《iOS应用逆向与安全》首发抽奖!

时隔一年,答应大家的书终于出版了,首先感谢一直等待的人,谢谢你们的支持。

首先写这本书一方面为了总结梳理一下自己学过的东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有个沉淀希望能够帮助到别人。所以这本书的内容也是根据我自己学习历程进行的整理,包括环境工具准备、基础理论理解、实战分析、安全保护几个方面。

我个人一直倡导的学习方式是能够从一个工具的使用或者一个技术的实现去探索它的原理,通过理解掌握的基础上再去举一反三才能形成一种学习的良性循环。所以对于本书的定位也是这样,一方面新手可以快速上手,另外一方面会从表面现象深入到内部理解和掌握,而且如今的市场需要和行业需要,也不是浅尝辄止就能应付得了的。

所以我建议大家在看的时候不要认为你明白了,而且在认真阅读和实践之后告诉自己: “哦,原来是这样”。只要大家在阅读的时候觉得自己能够从中获得新的知识、技巧或者灵感都是笔者最值得欣慰的事情。

目前本书已经开始预售,书名《iOS应用逆向与安全》:

天猫认准 电子工业出版社官方旗舰店

京东认准 京东自营

封面如下:

image

同样在这里也会送出5本签名版书籍给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image

AloneMonkey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