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Coder群周报

工具

基于github的聊天工具

分享人:AloneMonkey
介绍:这是一个基于github的在线聊天工具,可以进入到某个git开源项目和大家一起参与聊天。

科学上网利器Shadowsocks搭建

分享人:Jack雷锋
介绍:Shadowsocks服务器搭建,有了它GFW就不在了。科学上网利器。

路由器附带验证码进行宽带登陆

分享人:老司机
介绍:因为个别ISP在登录上为了防止路由器或者其他的原因,添加了验证码,而我们就是不想去手动输入,想用路由器自动输入提交。



PHP

一款纯PHP开发的开源高性能的PHP socket 服务器框架

分享人:fmwhahaha
介绍:Workerman是一款纯PHP开发的开源高性能的PHP socket 服务器框架。被广泛的用于手机app、手游服务端、网络游戏服务器、聊天室服务器、硬件通讯服务器、智能家居、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开发。 支持TCP长连接,支持Websocket、HTTP等协议,支持自定义协议。



iOS

iOS 9.2~9.3.3 64 位设备越狱指南

分享人:AloneMonkey
介绍:介绍了本次盘古推出的越狱工具,相关问题的解释,以及插件兼容性测试表格。

mach-o格式分析

分享人:AloneMonkey
介绍:Mach-O是iOS可执行文件格式,本文简单介绍了Mach-O文件构成以及结构说明。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知识和接口技术总结

分享人:Rayu
介绍: 本文主要介绍嵌入式系统的一些基础知识,从嵌入式系统基础,包括嵌入式系统的定义、嵌入式系统的组成、实时系统、逻辑电路基础以及接口技术两方面介绍,希望对各位有帮助。—-摘自物联网智库

AloneMonkey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